New-logo
 

TAMRON-IG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123 適用於全幅與 APS-C 規格數位單眼相機

Di系列鏡頭是騰龍專為數位單眼相機與傳統相機設計的新系列鏡頭,在光學設計上可以消除傳統鏡頭在數位相機使用時所產生的光斑現象,而使用於傳統相機上則有更優異的色彩表現。

 
123 專為 APS-C 規格數位單眼相機所設計

騰龍專為APS-C規格的數位單眼相機設計的鏡頭,冠上Di II之名稱,它的光學系統是針對數位單眼相機的光學設計而開發的,特別是數位單眼相機容易產生的鬼影,內部耀光,與週邊光線衰減現象均能經由騰龍獨特的鍍膜技術獲得顯著的改善。
除外, Di II能提供最適合的焦距範圍供數位單眼相機使用。


 
123 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相機專用

Di III(數位整合設計):為騰龍公司專為無反光鏡(無內部反光鏡箱或五稜鏡)交換鏡頭相機而設計的鏡頭系列代號,是配合數位相機特色而設計的光學鏡頭系列。
*此系列鏡頭不能使用於內建有反光鏡箱的SLR數位鏡頭或傳統35mm 底片SLR相機。

 
123 系列鏡頭(Super Performance)

騰龍馳名的SP系列鏡頭是具備超高解析力的鏡頭系列,這系列鏡頭的設計理是以最出色的表現為宗旨,並不計成本考量,大量使用最高級光學元件,配合騰龍最先進的光學設計,凡冠上SP系列的鏡頭均有高超的析像力與色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