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於 Canon 6D 使用TAMRON 24-70 出現 SIGMA 24-70 訊息說明
 

近日有客戶反應使用CANON 6D搭配TAMRON 騰龍SP24-70MM F2.8 VC USD,使用MAC電腦APERTURE韌體修圖,發現圖檔資料的鏡頭資訊顯示為SIGMA 24-70。

經騰龍公司技術部門的測試與了解後其結論為「問題在於軟體而不是鏡頭」。

原因在於較早的圖像處理軟體沒有對騰龍 SP24-70MM F2.8 VC USD 型號 A007 的產品資訊進行登記,所以產生了錯誤信息,非常遺憾的是,我們現在能夠做的只有聯絡並且等待軟體公司更新他們的鏡頭表列,造成您的使用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騰龍公司建議使用騰龍公司所附之修圖軟體執行修圖作業。
騰龍SP鏡頭專用RAW圖檔成像處理軟體「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4.0 for Tam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