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卓越的圖像質量,先進的功能與輕便、緊湊的設計
全新超長焦變焦鏡
100-400mm F/4.5-6.3 Di VC USD (Model A035)

   

2017 年 9 月 15 日,日本埼玉市,光學設備領導製造廠商騰龍公司 (代表取締役社長: 鰺坂司郎),宣布推出適用於 APS-C 規格與 35mm 全幅數位相機的超長焦變焦鏡 100-400mm F/4.5-6.3 Di VC USD (Model A035)。Model A035 的光學結構使用三個 LD 低色散鏡片與 eBAND 奈米鍍膜層減少像差,並使鏡頭具有出色的抗反射能力。鏡筒關鍵區域使用鎂合金打造,減輕鏡頭重量並增加強度,提升便攜性,重量是同級鏡頭*中最輕的 (1,115g)。對焦系統採用雙MPU(微處理元件)控制系統,可提供精確的對焦性能和更強大的 VC 防震補償功能。

騰龍多功能調焦器可讓使用者自行更新韌體、調整 Model A035 的機械設置、偏好與自定義對焦位置,此項商品,包含在 A035 可選購配件中,除了多功能調焦器,可選購配件還有 1.4 倍增倍鏡和與 Arca Swiss 雲台相容的腳架環。 新鏡性能,結合可選購配件,應付低光條件下的手持拍攝與需要快速連接三角架的狀況,滿足攝影師在各種環境的拍攝需求。

*用於 35mm 全片幅相機的 100-400 F/4.5-6.3 鏡頭 (資料截至 2017 年 9 月 15 日;資料來源:騰龍)








100-400mm F/4.5-6.3 Di VC USD (Model A035)


上市日期 (日本)

預計 2017 年底







產品特點

1. 三片 LD 低色散鏡片有效補償軸向色差,與其他各種畸變,解決超長焦鏡頭的潛在問題。

2. eBAND 奈米鍍膜層具有出色的抗反射能力,能消出光斑與鬼影,提供無瑕疵且清晰的圖像。

3. 高速雙 MPU (微處理元件) 控制系統提供快速的自動對焦性能與卓越的震動補償能力。

4. 重量 1,115g 是超遠攝變焦鏡頭類別中最輕的鏡頭。

5. 可選購與 Arca Swiss 雲台相容的腳架環。

6. 最近攝距 1.5m (59in),最大放大倍率 1:3.6。

7. 防滴結構與防污塗層,增強鏡頭在惡劣天氣下拍攝的保護。

8. 完全相容於騰龍 1.4 倍增倍鏡,多功能調焦器。

* 規格、外觀、功能可能會變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