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全新一代 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 (A030)

   
騰龍 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 (A030) 鏡頭為 A005 的改良版本,使用全新的銀環外殼設計,防震級數達 CIPA 標準 4 級的全新 VC 影像防震系統,與此同時鏡頭的主控制電路經過全新設計,鏡頭的對焦速度明顯有改進,使鏡頭具備高質素之餘,操控式亦有幫助。鏡頭以高性能及實用輕巧得為本位,鏡頭加入 XLD 鏡片,使鏡頭解像度得以提升,同時提供更自然的色彩還原效果。此外,鏡頭更配備騰龍 VC 影像防震系統及全新 USD 超聲波馬達,有助減少手震及提升整體對焦速度,發揮屬於騰龍 SP(Super Performance) 鏡頭應有的高畫質表現。








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 (Model A030)


上市日期

For Canon . Nikon - 2017 年 7 月 31 日
建議售價:NT$ 14,200.-







功能特點

1.配備可全時手動對焦控制 USD(Ultra Silent Drive) 超聲波自動對焦馬達
2.全新 CIPA 標準 4 級 VC(Vibration Compensation) 影像防震系統
3.17 片 12 組鏡片光學設計,包括 1 片 XLD 超低色散鏡片
4.9 片圓形光圈葉設計
5.最近對焦距離 1.5m,微距放大率 1:4
6.使用防污塗料於最前端元件
提供 Canon, Nikon 接環版本

此鏡採用騰龍最先進的光學設計,配合XLD超低色散鏡片。XLD鏡片屬於高級鏡片類別,比起以往常用的LD 有更佳的低色散性。

XLD 超低色散鏡片的效能,相等於螢石 (fluorite) 鏡效能,XLD 的運用,再配合 LD 低色散鏡片,能有效抑制軸向色差 (紫邊) 及像差修正,使相片擁有更佳的對比度,描繪出更細緻的影像, 效果絕對領先同級對手。

鏡頭內置USD超聲波自動對焦馬達

USD(Ultra Silent Drive) 超聲波自動對焦馬達是騰龍全新研發的自動對焦馬達技術,利用超聲波頻率轉換成精準及極速的對焦效能。 配合全時手動設計,使自動對焦過程能隨時轉換成手動並作即時微調,讓攝影師完全掌握整個對焦操控過程。USD 超聲波自動對焦馬達為鏡頭操作帶來前所未有的實用性、精確度及無噪音新體驗。對於不同環境,如拍攝運動、賽車及追求速度的攝影場合,絕對是最佳選擇!

對於在室內拍攝,騰龍 VC (Vibration Compensation) 影像防震系統

您可從觀景器內察覺到拍攝主體被緊緊鎖住,流暢而不覺延遲,全靠騰龍採用 VC 獨特的三線圈設計,即由三組線圈及三鋼珠作為震動補償之用。 VC 鏡片組被三夥鋼珠規範而滑行,再使用電磁感應控制鏡片浮動,實現平穩的移動的效果,此舉,有助於消除在夜間拍攝所帶來的震動及於室內減少影像模糊。


使用防污塗料於最前端元件
可有效的防止水或任何類型污垢的附著,同時在受污染時更容易地清除。先進 BBAR(寬頻防反射) 鏡頭鍍膜技術,是高影像品質的關鍵,防止鏡面反射及色散而造成降低光穿透率,甚至產生光斑及鬼影,降低反差而影響攝影品質。

BBAR (寬頻防反射) 鍍膜

技術同時提供最佳色彩平衡, 有助鮮明準確的演色效果。騰龍研發的獨家 BBAR 多層鍍膜,能成功地增加了長波光、短波光穿透率,目前所有騰龍最新鏡頭均採用此項技術。

產品規格

型號:A030
焦距:70-300mm
最大光圈:F/4-5.6
鏡片結構:12 組 17 片
最小對焦距離:1.5m
最大放大倍率:1:4
濾鏡尺寸:φ62mm
鏡頭體積:151mmx81.5mm
重量:765g
光圈葉片數:9片(圓形光圈)
最小光圈:F/32-45
適用機型:Canon、Nikon
建議售價:NT$ 14,200.-

* 規格、外觀、功能可能會變動,不先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