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18-200mmF/3.5-6.3 DiIII VC (Model B011) 新增 Canon 接環

   
2014年6月19日,日本埼玉市,光學設備領導製造廠商騰龍公司(總公司位於日本,埼玉市/ 代表取締役社長: 小野守男)公布專為 Sony E-mount 接環設計的 18-200mm F/3.5-6.3 DiIII VC (Model B011) ,即將新增專為 Canon 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相機所設計的接環,預計 2014年6月26日 正式於日本上市。




18-200mm F/3.5-6.3 DiIII VC (Model B011)

產品

上市日期(日本)


18-200mm F/3.5-6.3 DiIII VC (Model B011)
For Canon
EOS M

 6月26日上市



建議售價:15,800.-



產品特點:

1. 高倍率18-200mm變焦,鏡身輕巧,加上62mm濾鏡總重僅460g;專為 Sony、Canon 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相機設計;配備有騰龍廣受佳評的 VC 震動補償裝置,是一支能夠手持拍攝18mm廣角至200mm遠距的變焦鏡頭。

2.B011鏡頭光學系統包含二組低色散鏡片、三組玻璃模鑄非球面鏡片組、一組高曲折率XR玻璃鏡片、及一組複合非球面鏡片。 

3. 配合相機亮眼的外觀設計,金屬鏡筒外觀設計有黑色及銀色二種顏色選擇。 

4. 自動對焦採用可以做對比檢測自動對焦及錄影的步進馬達。

有關步進馬達 |
B011鏡頭的自動對焦裝置使用步進馬達,步進馬達是Sony無反光鏡可交換鏡頭相機對比檢測自動對焦系統最理想的馬達。步進馬達起動器可以微調控制角度旋轉,此外,因為沒有使用中間減速,直接驅動對焦裝置,所以作動時非常安靜,亦提供全時手動對焦。

VC震動補償裝置 |
騰龍VC震動補償使用三線圈系統,利用三個驅動線圈且透過三個鋼球電磁起動振動補償VC鏡片組,VC鏡片組僅由三個鋼球固定位置,作動時摩擦非常小,因此可以提供穩定的觀景窗影像,捕捉影像效能極佳,而且減少手持攝影時相機抖動的問題,讓使用者能夠拍攝出清晰、銳利的影像畫面。

關於最新VC震動補償裝置(移動線圈系統)|
騰龍傳統VC震動補償裝置使用移動磁鐵系統,在震動補償鏡片組中放置較重的磁鐵。而最新VC震動補償裝置改採用重量輕的移動線圈系統,減少了驅動系統的重量,因此使用較小的線圈及磁鐵就可以驅動,整個VC震動裝置也輕巧許多。此外,18-200mm Di III VC鏡頭上VC震動補償裝置的軟體及其它零組件也做了一些改善,因此操作起來更加安靜。

*何謂步進馬達 
同等體積的步進馬達與伺服馬達相比,在低速場合下,步進馬達擁有更高的轉矩。步進馬達是脈衝馬達的一種,是以一定角度逐步轉動的馬達,須搭配步進驅動器才能運轉。由於步進馬達先天的物理結構特性,不需要位置檢出和速度檢出的回授裝置,可單純地依比例追隨脈波信號而轉動,達成精確的位置和速度控制,穩定性佳。
 

適合開回路位置控制
 
只要選擇了適當的步進馬達,就能確保不發生失步現象,而能夠輕易的進行開迴路控制。 
控制簡易 
搭配步進馬達的步進驅動器無複雜的調整選項,就可以進行實際應用。 
不需保養 
由於沒有碳刷,所以沒有內部積粉塵的問題。 
由於以上特色,步進馬達是目前定位控制上最廣泛應用的馬達。





產品規格:

型號:B011
焦距:18-200mm (等同於35mm/全幅上的27-300mm)
最大光圈: F/3.5-6.3
視角(對角):75˚33´-7˚59´
鏡頭結構:13組17片
最短對焦距離:0.5米 (19.7 in.)
最大放大倍率:1:3.7 (at f=200mm: MFD 0.5m)
口徑:φ62mm
全長*1:96.7mm (3.8in.)
最大長度*2:102.0mm (4.0in.)
直徑:φ68mm(2.7in.)
重量:460 g (16.2oz)
光圈葉片數:7
最小光圈:F/22-40
標準配件:花瓣型遮光罩
適用機型:Sony E-mount、Canon EOS M

*1-接環面與鏡頭端距離
*2-鏡頭端與推出部分全長

*本產品無法提供三日完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