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騰龍首度發表微4/3系統使用的高驅動變焦鏡,等同35mm全片幅的28-300mm

   
騰龍14-150mm F/3.5-5.8 Di III VC (Model C001),搭載騰龍專有VC(震動補償)裝置*1,外殼使用精密金屬並有黑色及銀色兩種顏色供選擇。

2013年1月29日,日本埼玉市-騰龍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小野守男/總部:埼玉市),光學設備的領先製造商,宣布發表為微4/3片幅無反光鏡相機所設計的高驅動變焦鏡頭。

 




14-150mm F/3.5-5.8 Di III VC (Model C001)

產品

上市日期(日本)


14-150mm F/3.5-5.8 Di III VC (Model C001)


 未定


建議售價:

產品特點:

1.一片LD低色散鏡片,兩片玻璃鑄模非球面鏡片以及一片複合式非球面鏡片,使騰龍最新的微距4/3系統高驅動變焦鏡頭,以極好的色差補償實現引領先驅的高品質影像。

2.精巧的光學設計,達成即使內置騰龍極受矚目的VC(震動補償)裝置,鏡身仍然輕巧,且口徑只有52mm。

3.步進馬達使此鏡對焦安靜、迅速,且準確。

4.此鏡使用了騰龍極受讚揚的VC(震動補償)裝置,可降低因手震造成影像模糊的機率,拍攝出銳利的影像,即便拿著極輕的無反光鏡像機在不安穩的狀態下此振動補償置讓您仍可以以手持拍攝,另外此裝置於movie images and smooth scenes仍可作用*2。

5.鏡頭的金屬外殼有兩種顏色供選擇,最受歡迎的黑色及銀色,讓您更好搭配機身。

6.使用圓形光圈*3,讓此鏡的散景效果更為驚豔。

*1 VC(震動補償)裝置是騰龍公司獨家的影像穩定裝置.。
*2 若相機本身擁有防手震之功能,如Olympus的相機,鏡頭之VC防手震裝置必須關閉。
*3 圓形光圈設計即便在光圈縮小2級的情況下仍能保持近乎圓形的形狀。


產品規格:

型號:C001
焦距:14-150mm (等同於35mm/全幅上的28-300mm)
最大光圈: F/3.5-5.8
視角(對角):75˚-8˚ 02´
鏡頭結構:13組17片
最短對焦距離:0.5米 (19.7 in.)
最大放大倍率:1:3.8 (at f=150mm: MFD 0.5m)
口徑:φ52mm
長度*1:80.4mm (3.2 in.)
全長*2:85.24mm (3.4 in.)
直徑:φ63mm
重量:350 g (12.3盎司)
光圈葉片數:9(圓形光圈)
最小光圈:F/22
標準配件:花瓣型遮光罩
適用機型:微4/3系統相機

*1 此處所列長度乃指街環面至鏡頭前端的長度
*2 全長則指鏡頭端至伸長端的距離

本產品適用於Olympus及Panasonic的微4/3系統相機。
Micro Four ThirdsTM及微4/3商標標誌在日本、美國、歐洲及各國為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中所提及的公司名稱以及產品分別為其各自擁有者之商標或註冊商標。

步進馬達:
步進馬達起動器可以微調控制角度旋轉,且因沒有使用中間減速,直接驅動對焦裝置,驅動時非常安靜。

VC(震動補償)裝置:
騰龍獨創的VC防震技術,提供靈敏且穩定的取景器影像。採用3組驅動線圈,通過3個鋼珠以電磁驅動方式控制震動補償鏡片(VC鏡片),實現極微摩擦的平滑運動。簡潔的機械構造,使鏡頭體積也實現了小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