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ogo

TAMRON.TAIWAN.FaceBookTAMRON.TAIWAN.YouTubeJiunnEii.E-mailc-logo
 
關於近期出現騰龍鏡頭序號被惡意竄改的警示通知
 

近期,在美國、歐洲、中國等處發現雷射序號被人為抹去或惡意竄改的騰龍鏡頭,此類鏡頭包裝當中不附加保單,亦或是附帶了偽造的保單。
鏡頭是非常精密的光學產品,不正確的使用方法和人為改造可能造成鏡頭的損壞。特別是序號在被人為抹去、竄改時會造成機身震動,騰龍公司對於此類鏡頭的品質無法保證且不在售後服務範圍之內。
騰龍公司希望提醒廣大消費者,騰龍公司的產品只通過各地的授權的經銷商銷售,非授權權經銷商銷售的產品,不受騰龍公司的控管,產品品質難以保證,並且還有可能是二手品或贓物。因此,購買騰龍鏡頭請務必到騰龍公司所授權的經銷處購買。
授權經銷商處購買的鏡頭,應附有該授權處提供的保證卡,且保卡上端印有產品序號,請仔細辨別。
若購買時發現保證卡遺失或有其他可疑之處,請來電諮詢。

*俊毅公司所附帶的保證卡

鏡頭上所貼的偽造序號
撕開標籤貼紙後發現原廠序號已被刮除
原廠的雷射刻印序號